close
鄭秀文毫不避諱與「緋聞女友」何韻詩玩親親 

鄭秀文在上海大舞臺開唱,雖然之前曾有香港周刊傳聞何韻詩「戀」上鄭秀文,但鄭秀文卻毫不避諱,當一身帥氣的何韻詩登臺時,鄭秀文玩性大發,兩度熱情地跑上去親她。

 

演唱時,何韻詩由於記不住歌詞,將麥克風遞到鄭秀文嘴邊,鄭秀文「彪悍」地抬腿作勢要踢她。當演唱結束後,鄭秀文又湊上前去親何韻詩,讓不常來內地的何韻詩頗有些害羞。玩歸玩,鄭秀文全場仍然多次提及自己還單身,更不避諱地穿上被指為婚紗的禮服,演唱前男友許志安的代表作《上弦月》。鄭秀文:「我的『加冰』――何菇......!」。

香港「百變天后」鄭秀文又漂亮打出一擊。以平均三首歌換一套服裝的速度,華麗展現2011年潮流趨勢,音樂上則展現歷年來多首經典之作。特別令人感慨的是,敢於直言自己不堪過往的她在舞臺上說:「上海對我而言特別有意義,因為2005年我曾在這裏拍過《長恨歌》,拍完後我就生病了。這部電影可以說惡評如潮、票房可憐,但在哪裏跌倒我就要在哪裏爬起來。」如此坦白的天后,當今樂壇應無第二人可比。

 

整場演唱會恍若是一場華麗的時裝秀,鄭秀文以倫敦騎士服配以羽毛帽,在煙花中從天而降,立即將現場氣氛拉至高潮。第二套的BOBO頭配黃色緊身改裝旗袍,外面還別致地披上一件用珍珠鑲成的簾子,而黃色裙裝上的龍形圖案,更襯托出她無人可及的天后之位。值得一提的是,鄭秀文換穿的近10套華服,都與音樂完美配合。

就是何菇(韻詩的小名)~因為何韻詩的廣東話發音很像姑的發音~哈

何韻詩

在香港出道十年的何韻詩終於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國語EP專輯

韻詩說她準備好了

還說她跟其它的港星不同要待台數個月之久不像其他港星只待台2個星期左右ㄆㄆ

何韻詩Live show險暴動 高唱台語的「愛拚才會贏」

出道十幾年的港星何韻詩推出首張國語EP《詩与胡說》,前晚在公館小河岸展開第一場個人Live表演,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以外,還入境隨俗的唱了「愛拚才會贏」與「妳是我的花朵」。儘管何韻詩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忠實粉絲卻不少,預售票早早搶購一空,現場超賣差點要暴動。

 

何韻詩這張國語EP收錄一首新歌《詩与胡說》,歌詞由香港詞壇兩大才子之一的黃偉文操刀,將何韻「詩」與「胡說」的概念串連,量身打造出這首歌曲。意謂聽何韻詩唱歌,可以讓你找回童真與胡說的勇氣。另一首是她的廣東成名曲《千千萬萬個我》,改寫了國語詞重新詮釋。

  曾經站上香港紅館的何韻詩,演唱實力與舞台魅力是無庸置疑,只是過去台灣觀眾一直沒有機會見識。今年五、六月她曾兩度應邀來台擔任嘉賓在Legacy演出,讓她迅速累積在台的知名度與粉絲數,從日前最新EP在博客來限時預購,1000 片兩三下就被搶購一空的情況,可以預見她的潛力無限,推出專輯應該是指日可待了。韻詩的EP直接被秒殺XD   HOCC 何韻詩8月台灣live預告: 8月1日(日)20:00~21:00海邊的卡夫卡~不用搶嘍票已售鑿 8月5日(四)19:00高雄駁二特區The Wall(老諾) 8月6日(五)19:00台中浮現Live House 8月13日(五)20:00~22:00台北The Wall

 

  喜愛韻詩的朋友台北只剩下ㄧ場跟她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要把握ㄛ^^~不然要等到十月喽,因為韻詩9月會回港,韻詩5月來台至今

韻詩說台灣的計程車問講先生都認為她是學生~哈

透露一下韻詩是絕對音感的女生呦^^~

韻詩的EP~華納音樂發行

這是一個關於胡說的故事,一個住在每個人心裡的故事。


小孩愛胡說,看到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勇氣無敵。後來漸漸長大了,被生活經驗磨滅勇氣,慢慢也就失去胡說的能力。有許多說話不想說、不敢說、不願意說,但許多事情是無法預計的,牛頓隨意坐在蘋果樹下發呆的時候怎麼會想到一切是發現地心吸力的開始?


胡言儘管看似渺小,卻攜帶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當一根火柴只能燃燒十秒,千萬根火柴以薪火相傳的態度,就可以從黑夜支撐到天明。這就是生命的奇妙,証明從夢想出發的言語成就的無限。


香港歌手何韻詩以其勇氣及堅持,透過音樂傳播正能量,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在這個夏天盡情把所思所想與詩胡說,朝著夢想起飛,讓千千萬萬人兒,用盡力氣清心直說。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清心直說
偉大夢想 最初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摘自《詩與胡說》


一個在香港歌壇唱遊十年的女歌手,天賦勇氣與真情,第一次在台灣發表單曲的她,以此作為第一根火柴,以清心直說的態度唱出輕快樂曲召喚大眾,點燃大眾說出心中所想。同時,何韻詩於2006年推出廣東歌《光明會》,以號召及集合大眾力量為主題,自此香港歌迷發動自願組織「光明會」以宣揚正能量的互助精神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這次藉著單曲的發行,「光明會」將以與詩胡說的慨念發動現場及網路活動,讓台灣的朋友在這個夏天,鼓起勇氣把所思所想通通說出來,再透過互相幫忙,築起一條實現願望的道路。


單曲中的兩首歌,以節奏傳送正能量,用最真的歌聲譜出以生命影響生命的道路:

《詩與胡說》
彷如自顧自呢喃,微笑對著空氣說話,把所有藏在心中的大小二事通通大聲說出來。天南地北,輕鬆愉快地道出胡說的慨念;管它什麼好的壞的結果,覺得對的就要大膽說出來。

《千千萬萬個我》
一首十年前談自己的歌,重編國語的詞,讓成長後的她詮釋;決意把感動昇華,讓喜歡聽她的歌的人,分享她的信念與精神,音樂不朽。

當生命影響生命,那微細感動,連結力量如蝴蝶效應,拍翼起飛,動盪千里。儘管是胡說,說的盡是真性情,無論怎樣平凡與微不足道,在這世界上你還是獨一無二的可貴。


何韻詩 (Denise Ho)介紹

何韻詩於1996年參加第十五屆新秀歌唱大賽(香港),奪得冠軍殊榮,其後因唱功了得而獲樂壇巨星梅艷芳發掘,是唱作型音樂人。


2001年推出其首張個人EP(單曲),其獨特唱腔及強悍造型,打破一貫香港樂壇女新人的傳統方程式。隨後於該年度各大樂壇頒獎禮囊括多個新人獎項,包括商業電台叱吒樂壇新力軍女歌手金獎、TVB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新人金獎、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女新人銀獎、及新城電台勁爆新登場女歌手獎等。


2005年,何韻詩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她親自策劃、監製、兼主演的舞台劇《梁祝.下世傳奇》廣獲一致好評,而舞台劇主要歌曲〔化蝶〕及〔勞斯.萊斯〕更大受歡迎,佔據各大流行榜冠軍位置。何韻詩亦於該年度各大樂壇頒獎禮勇奪多個重要獎項,進一步奠定其實力唱作人的地位。


2006年10月,何韻詩首次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連三場的《HOCC Live in Unity 2006》個人演唱會,反應熱烈叫好叫座,更於三個月內加開兩場。演唱會的熱潮持續,其後於2009年10月,何韻詩再次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連四場的《HOCC Concert 2009 - SUPERGOO》個人演唱會,再一次奠定了香港樂壇天后的地位。


歌唱事業以外,何韻詩一直以傳播正能量為生活理念,於2008年推出《十日談》紀錄片作慈善售賣幫助香港弱勢社群,及其後一直熱心參與各類型慈善活動,並到世界各地作慈善探訪。除於2007年獲委任為ORBIS奧比斯青年大使,及於2007-2008年獲委任為OXFAM樂施會樂施大使,何韻詩更於2007年成立何韻詩慈善基金,致力教育支持者及年青一代貢獻社會。


專輯
2009年10月 Heroes
2008年4月 goomusicollection 2004-2008
2007年8月 What Really Matters
2007年1月 HOCC Live in Unity 2006
2007年1月 WE STAND AS ONE (EP)
2006年5月 OUR TIME HAS COME
2005年9月 梁祝下世傳奇
2005年1月 艷光四射
2004年11月 The Best of HOCC
2003年12月 Dress Me Up
2003年6月 Music is Live 許志安x何韻詩2人交叉組合拉闊03’
2003年4月 Roundup
2002年9月 Free {love} {愛}
2002年3月 HOCC 2
2001年9月 十九樓半的夏天 (合輯)
2001年3月 FIRST (EP)

ah-block ® 拍攝的 043 何韻詩2009 演唱會 Supergoo。

 

 何韻詩2009 演唱會 Supergoo
 
中文姓名: 何韻詩

原名: 何詩韻

英文姓名: Denise Ho

花名: 何詩菇、菇菇

出生日期: 1977年5月10日

身高: 5呎5吋

體重: 105磅

星座: 金牛座

出生地點: 香港

籍貫: 廣東順德

家庭成員: 父母、哥哥

言語: 粵語、國語、英文、法文、德文

教育程度: 大學平面設計系

特別喜好: 唱歌、跳舞、上網、彈結他、滑雪、打機、影相

喜愛樂器: 吉他、clarinet

喜愛音樂: Soft Band Sound

喜愛歌手(本地): 梅艷芳、陳奕迅、盧巧音、陳百強

喜愛歌手(外地): Mr. Children、Queen、The Carpenters、椎名林檎

喜愛演員: Julia Roberts、Tom Hanks

喜愛食物: 午餐肉、麥當勞魚柳包、點心、雞翼

喜愛水果: 西瓜

喜愛飲品: 可口可樂

喜愛植物: 梅花

喜愛顏色: 粉色

喜愛運動: 網球

喜愛節日: 新年

入行經過: 1996年第15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


何韻詩(Denise) 【詩與胡說 】
 
作詞:黃偉文   作曲:pan


越花錢 口袋鈔票 越多
買一張飛毯 飛到波爾多
去看我 兩百歲 的外婆
和我 小時養的花豹波波

她請我 喝香檳 告訴我
上星期開始 世界沒戰禍
而明年 我愛上那一個 總留最後 一片蛋糕給我

別理我 愛胡說 就胡說
你就不懂 詩是什麼
超聲波 曼陀羅
兩個東西 放在一起 有什麼 沒什麼
我怎麼知道 我還沒有試過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清心直說
是詩歌 是胡說
一開始的時候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所以 別煩我

帶一把吉他 到處唱歌
幾千萬小孩 從此不捱餓
網路上的沙發 沒人坐
因為 我們找到 真的快活

別理我 愛胡說 就胡說
你就不懂 詩是什麼
流行歌 蔡李佛
電光火石 碰出來的 是造作 是傑作
我怎麼知道 不過隨便說說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想到就說
是詩歌 是胡說
偉大夢想 最初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你就 讓我說

聽詩 在胡說

何韻詩 HOCC@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 詩與胡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80GaOdBjc&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31T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